🌀Yoca🌀

[谭安]谭安虐狗日常的不完全记录5

佐为扇子属于我:

如果男友轻易打入了内部


谭总在安迪那里名正言顺后完全就是二十四孝男友模范,对待22楼四位女友正牌闺蜜更是照顾有加,用他的话说就是“毕竟都是自己人。”(•‿•)


曲筱绡作为欢乐颂的现实主义代表,自诩谭安事成头号功臣,对于谭宗明的帮助那是乐开了花儿,多次直接致电安迪表示感谢:“多亏了我们安迪的谭总,我现在在我爸面前倍有面儿!等我忙完这阵一定犒赏你!你老公有空也要赏脸来啊!”(^3^)╱~~


另外三个也好不到哪儿去:
樊胜美:安迪,幸亏有你们家谭总啊o(╥﹏╥)o ,柏川这次差点被那个合作方给骗了!!要不是谭总让人送来了文件,柏川才做上轨的公司说不定要吃好大个官司的!

关雎尔:安迪~你家谭总不愧是大鳄,那次我们聚会时他的提点让我收益太多了,毕竟我才工作,这些忠告对于我这种新人真的是太宝贵了!! \(*T▽T*)/

邱莹莹:我的天啊安迪,谭总太伟大了!你知道吗,上次我给你说的那个组合,现在特红的那个,谭总让人弄了全~套~周边送给我,全!套!而且全部都有亲!笔!签!名!每个人都有签!!所有祝福语的抬头都是致可爱的邱莹莹!!!!而且还有最新演唱会上海站的vip门票!!!我要炸裂了!!!ヾ(✿゚▽゚)ノヾ(✿゚▽゚)ノ我是谭总的脑残粉!!谁也不能阻止我的跪舔!!!(* ̄3 ̄)

安迪:。。。。。。

自己的好友们和男友关系好是好事啊,安迪还挺开心的,不过慢慢地,开始有了其他效果。。。。


和曲筱绡一起spa,谭总致电:“你那边结束后我来接你。”
“我直接过来就行。”
“不远,一会儿就到。”
一旁的曲妖精一脸可惜:“幸好我有赵医森,去吧去吧,我赦免你了。”


电梯里碰到邱莹莹,打完招呼刚关门,手机响了:“到家了?”
“你怎么……”
“安全就好。”


遭受姨妈的突然摧残,樊胜美准备红糖水加热敷也没能缓解,安迪觉得自己有必要请个假,然后,微信来了:“好好休息,工作不用担心,明天一回上海我就过来。”


关雎尔新买了芒果蛋糕回来,口感很是不错,安迪吃着夸了几句,表示自己有空也去光顾,过了几天,谭总上门了,带着糕点盒:“这是今天刚做的,快去拿碟。”



抛开甜蜜感,同志们你们当我傻吗?(ㅍ_ㅍ)


这天安迪无意间在自己男友手机里发现了一个微信群,群名叫“谍战上海滩”。
聊天记录不算多,信息量却不少。。。

樊胜美:谭总,安迪好多了,你不用太担心。
关雎尔:安迪今天看着玫瑰花笑了好久。
曲筱绡:地址还是原来那个。
邱莹莹:安迪今天居然主动亲了我哈哈哈哈哈,谭总放心,我是忠诚的。

安迪:(ㅍ_ㅍ)

拉到一半发现了谭宗明的回复:注意尺度,免得给她带来困扰。
樊胜美:收到。
关雎尔:明白。
曲筱绡:我怎么可能穿帮?
邱莹莹:保证完成任务!!艾嘛好像谍战剧,说不出的刺激 (*≧▽≦) ,我要改群名!!!

安迪:其实真的蛮明显的( ̄▽ ̄)~*

微微一笑,放下手机,深藏功与名。
不过间谍嘛,还是要教育教育◠‿◠






22楼四只:谭总你干嘛让安迪玩你手机!!!????!!(ノ`⊿´)ノ为什么不删记录!??!!!!

评论

热度(79)